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新约龙华佛教圣国山保安堂

佛经    佛经中浅钞    佛法文章

 

回首页 回无所说首页 上一篇文章 打印本页 

 

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

    新约龙华佛教圣国山保安堂

 

  公元二○一六年维基百科出现今年的谈论题目是:新约龙华佛教圣国山保安堂。此网页是允许修改的,因此有些文章尚称公允,但某些文章完全是说谎与栽赃。为了维护佛法传布和佛法法脉,必须刊文。

 

一、释迦牟尼佛于印度就制定奉行佛经律论佛法和弘扬佛法的两种修行生活方式。一种是奉行佛法经律论戒定慧的优婆塞和优婆夷(在家庭生活的净信男和在家生活的净信女)弘扬佛法的生活方式。另一种是奉行佛经律论戒定慧的比丘(托鉢乞食物而吃的乞士)和比丘尼(托鉢乞食物而吃的乞士女)等出家的生活方式。这两种方式都是让人「无无明」、「无贪嗔痴」、永灭烦恼苦痛,而令众生世世念念都实行灭苦之道,大乐、安康。

  所以,杂阿含经(大正版大藏经八七三经),天人师佛制定:比丘持净戒是名善好僧、比丘尼多闻是名善好僧、优婆塞净信是名善好僧、优婆夷净信是名善好僧。

  佛遗教经经文:「汝等比丘!当自摩头,以舍饰好,着坏色衣,执持应器,以乞自活。…。」。

  金刚心总持论佛论文:「依佛说者,是佛弟子。随顺邪者,即是波旬,相同毁谤大法。…。」。

  至于比丘二百五十戒,可以恭读律藏,及佛遗教经、大般涅盘经、阿含经……等。

 

二、坏色衣:是佛制露出右肩的斑驳醭染纳衣,名如来衣.或坏色衣或袈裟或福田衣。

  应器:鉢或碗。比丘或比丘尼必须托鉢到街上去乞食物而吃,所以不可到市场商店买食物,也不可在寺店内储存食物,也不可以自行煮食;比丘必须奉行比丘二百五十戒,若破任何一种戒而就成为破戒比丘和不是佛弟子。比丘若造谤佛罪就成为破戒比丘和不是佛弟子。

 

三、长阿含经、游行经制定:「当依经、依律、依法推其虚实和究其本末。」。

  听到比丘的言行或看到比丘的文章时,

  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新约龙华佛教圣国山保安堂佛弟子奉行天人师佛于长阿含经、游行经之「依经依律究比丘言行著作之虚实与本末」,及奉行妙法莲华经安乐行品佛法之「于声闻人而亦不称名的说其过恶」,让破戒比丘有悔改之机会,并让众生避免被破戒比丘误导的增加爱别离苦或怨憎会苦等。

  明朝释德轻、释诸宏拒穿佛制袈裟(露出右肩的斑驳醭染纳衣)而穿圆领衫,即造谤佛罪、破所受戒而成为破戒比丘和成为魔类波旬和不是佛教徒。

  祸光山释猩纭比丘拒穿佛制露出右肩的斑驳醭染纳衣而穿世俗衣裳即造谤佛罪、破所受戒的成为破戒比丘和成为魔类波旬和不是佛教徒。

  祸光山释猩纭比丘拒绝托鉢乞食,而释猩纭即破所受戒、造谤佛罪、毁托鉢乞食戒、毁不妄语戒的成为破戒比丘和不是佛教徒和成为魔类。

 

四、若读者身旁没有律藏,也没有佛遗教经、阿含经、大般涅盘经、楞严经、金刚心总持论、佛说法灭尽经、佛藏经、大宝积经等,读者可以上网去阅读佛光电子大藏经的佛经律论而依佛经律论究比丘及比丘尼于言行或文章著作之虚实及本末,若其言行或文章与佛经律论相违而此比丘或比丘尼即造谤佛罪、破所受戒的成为魔比丘和不是佛教徒。

  破戒比丘于今天敢盗用佛教名义去骗取名利,明天破戒比丘就敢出卖台湾同胞,后天若破戒比丘到大陆而破戒比丘也敢出卖大陆同胞。

 

五、若读者肯阅读佛经律论而依佛经律论佛法去究比丘或比丘尼于言行及著作方面的虚实及本末,必定可知大陆和台湾于明朝中叶至今公元二○一六年的五百多年而已被破戒比丘朱元璋和其它出名的破戒比丘消灭佛教比丘法门及比丘尼法门,也就是破戒比丘及魔比丘完全消灭佛制比丘法门及佛制比丘尼法门而造成大陆、台湾、日本、韩国、美国等等地区几乎没有佛制比丘及佛制比丘尼。

 

六、因为天人师佛说破戒比丘、破戒比丘尼、弊恶优婆塞、弊恶优婆夷及其随从者都不是佛弟子而天人师佛也责备破戒比丘等人及其随从者都是魔类波旬。所以破戒比丘等人为了继续盗用佛教名义去骗取名利地位,又怕东窗事发而被世人知其诈骗恶行,所以某些破戒比丘及弊恶优婆塞非常痛恨「佛教正统的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例如明朝释德轻及释侏宏及现今之祸光山释猩纭及罚鼓山释岩仔及其随从者都拼命的给予栽赃或断章取义。

  破戒比丘及其随从者非常痛恨佛教硕果仅存的佛制优婆塞法门及佛制优婆夷法门而破戒比丘及其随从者便密集的给予诽谤和丑化,也在网页上给予盖网或移花接朽木的误导读者。

 

七.A、天人师佛赐佛法宗派名及佛法精进次第: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

  B、可是破戒比丘或弊恶者却故意谤骂为「邪教」或「龙华教」或「斋教」或「秘密宗教」等。

 

八.A、天人师佛赐佛法精进次第「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无为教菩萨法」给明朝的罗因在家菩萨弘扬佛法三乘及妙法莲华经的教菩萨法。

  罗因在家菩萨.是姓罗名因,于明英宗正统七年出生于山东莱州府即墨县猪尾城,年轻时曾经是军人。

  B、可是破戒比丘却故意谤骂为「无为教」或「白莲教」或「罗教」或「罗祖教」或「大乘教」或其它宗教或其它反帝王暴政的抗暴组织…等大约三十名。

  破戒比丘及弊恶优婆塞等人也故意将「罗因」改为「罗梦鸿、罗清、罗思孚、罗静、罗思浮、罗英、罗孟浩、罗孟洪、罗静卿、罗静庵…」等大约四十个别人姓名和以「推人落井而再投石入井的杀人方式」加注「常用化名」或「常改宗派名以利秘密活动」以误导读者和污名化。

  C、①无为教或罗教或罗祖教是谁建立的?明史罗伦传记载、及戴玄之教授的罗祖教详述:罗祖教敬奉罗祖,罗祖名伦,字正,江西吉安永丰县人,生于明宣宗宣德五年(公元一四三○年),擢进士第一。

    ②台北故宫博物院清朝军机处月擢包第三二○二五号记载:罗教教徒供称「罗孟浩以清净无为创教,号称罗祖。」。罗孟浩也是江西人。

    ③清帮创立人「罗祖」是甘肃兰州府渭源县人。

    ④一贯道的罗祖是唐朝诗人罗尉群。

  历史是重视姓名、籍贯、出生年月日、父母姓名、著作名及内容、同时代人物姓名、生平事迹。

  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完全不同于「无为教、斋教、龙华教、罗教、罗祖教、大乘教…等几十个他教名」,但破戒比丘及弊恶优婆塞故意不写「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全名而破戒比丘等人故意说谎的写出「无为教、斋教、龙华教、白莲教、罗教、罗祖教、大乘教、一贯道等几十个其它教名」和加上五部六册,以达成毁「佛教和毁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之目的。

  罗因在家菩萨──姓罗名因,于明英宗正统七年、出生于山东莱州府即墨县猪尾城成阳社牢山。但破戒比丘及弊恶优婆塞完全不写「罗因」,而破戒比丘等人故意说谎的写出「罗静、罗孟浩、罗尉群、罗思浮、罗祖………」等.几十个他人姓名再加上五部六册或无生老母。破戒比丘和弊恶优婆塞很会说谎的毁不妄语戒,而可以从唐朝罗尉群写到清朝罗致远、罗普成。

  D、天人师佛赐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无极正派给王兰风法嗣.实行佛法精进次第。但却被破戒比丘及弊恶优婆塞谤为「无极正教」。

  有些破戒比丘及弊恶优婆塞故意于维基百科或大陆的网域写文谤骂殷继南或姚文(又名姚文宇)等几位在家菩萨。这些谤者先写殷继南,然后谤者故意随便放上一些谤言诽谤殷继南在家菩萨。他们也用此种卑劣手段诽谤姚文在家菩萨等人。

1.佛赐名:殷继南在家菩萨摩诃萨。

佛赐名:姚文在家菩萨摩诃萨。

2.天人师佛于杂阿含经(大正版八七三经)明示:比丘持净戒是善好僧、比丘尼多闻是善好僧、优婆塞净信是善好僧、优婆夷净信是善好僧。

  天人师佛令佛弟子殷继南在家菩萨摩诃萨弘扬佛法,众生听殷继南在家菩萨摩诃萨的教导而这些归依佛、归依法、归依僧的优婆塞和优婆夷都是天人师佛的佛弟子,也都是殷继南在家菩萨摩诃萨的师弟(学弟)。至于祸光山破戒比丘或弊恶优婆塞于某些网页故意诽谤殷继南在家菩萨摩诃萨或诽谤姚文在家菩萨只传法给女人;种种谤言.都是破戒比丘或弊恶优婆塞.造谤佛罪及造谤僧罪。破戒比丘及弊恶优婆塞之无明、贪嗔痴所产生的求不得苦或怨憎会苦或三苦八苦及三涂苦厄,是破戒比丘或弊恶优婆塞等人自造。谤者于网页的谤文,一篇谤文若造了十次谤佛罪而五万人阅读,那么谤者就有五十万次的谤佛罪进入谤者的阿赖耶识中,于未来会产生因果报应,三涂苦厄。若谤者造了五十万次谤僧罪,即表示罗因在家菩萨或殷继南在家菩萨.已消五十万次重罪业.并加速六度万行。

 

无所得恭钞恭述大佛顶首楞严经卷第八的部份经文──

  枉.习交加 发.于诬谤 如.是。故有.合山合石、碾硙、耕磨;如──谗贼人逼枉良善 二习,相.排故。有──押捺 搥 按蹙漉冲度诸事。是故十方一切如来,色、目.怨、谤,同,名.谗.虎;菩萨见──枉,如遭霹雳

无所得恭钞大佛顶首楞严经卷第八的部份经文──

若沈心中,有谤大乘、毁佛禁戒、诳妄说法、虚贪信施、滥膺恭敬、五逆十重,更生十方阿鼻地狱。

  E、天人师佛赐佛堂名及弘法次第:新约龙华佛教圣国山保安堂。

  F、「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弘扬「无为教菩萨法」的罗因在家菩萨的著作很多,譬如:①.五步六册法嗣总勅传承本。②.五部六册太空考试本。五部六册太空考试本的考试本包含:填充题、选择题、是非题、删字题、问答题、词句重组题、写出标点符号题、看词句而想出是那一部佛经及经名卷名题,都是启发众生于逢苦时而能精进佛遗教经的灭苦之道。但破戒比丘及弊恶优婆塞都不是佛弟子和看不懂佛经律论及五部六册太空考试本的几百首考试题,破戒比丘及弊恶优婆塞痛恨的谤为「抄自佛经」或「没有哲理」或「低俗」。

  G.五部六册太空考试本的正信除疑卷第十八品写──「白莲烧纸是邪宗,哄得大家错用心」。明朝破戒比丘释密藏于其邪书中而也说「此教(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虽非白莲,……。」。可知白莲教是破戒比丘朱元璋及祸光山释猩纭的传统而与我等无关。

  H.无生老母:无所得无所得恭钞大般涅盘经卷第三十三的部份经文──「云何一名说无量名?犹如涅盘亦名涅盘,亦名无生,亦名无出,亦名无作,亦名无为,…。」。

  无所得恭述佛说老母经的部份经文──佛语阿难.「是老母寿终;当生阿弥陀佛国中,供养诸佛;却后六十八亿劫,当得作佛、字扶波健,其国名化作。所有被服.饮食──如忉利天上,其国中人民皆寿一劫」

  恭读佛经而可知:发菩提心,实行无生及菩提愿行能如老母于未来世成为天人师佛是名无生老母。过去诸佛都是实行无生及菩提愿行如无生老母而成为天人师佛,现在释迦牟尼佛也于过去世实行无生及菩提愿行如无生老母而成为天人师佛,未来诸佛也都必须实行无生及菩提愿行如无生老母而成为天人师佛。

  五部六册太空考试本,除了启发众生于「求不得苦、爱别离苦、怨憎会苦、病苦、老苦、烦恼等」而能实行佛法戒定慧,也启发众生多读佛经律论和奉行佛法戒定慧和实行菩提愿行而于未来世成为天人师佛广度众生。佛弟子是不是真读佛经律论和认真理解佛经律论和奉行?请出五部六册太空考试本和写答案,立刻明晓的知其程度之高低。明朝释德轻破戒比丘、释诸宏破戒比丘及现今惑光山破戒比丘、弊恶优婆塞不是佛教徒而不懂佛经律论佛法及五部六册考试本的「无生老母」考试题,所以破戒比丘及弊恶优婆塞谤之和辱之。

 

九、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新约龙华佛教圣国山保安堂佛弟子遵行长阿含经、游行经中的佛法──「若有比丘作如是言:『诸贤!我于彼村、彼城、彼国,躬从佛闻,躬受是教。』,从其闻者,不应不信,亦不应毁;当于诸经、推其虚实,依律、依法究其本末。若其所言非经、非律、非法,当语彼言:『佛不说此,汝谬受耶?所以然者,我依诸经、依律、依法,汝先所言与法相违。贤士!汝莫受持,莫为人说,当捐舍之。』。……。」。

    并且实行妙法莲华经、安乐行品第十四的佛经佛法──「于声闻人,亦不称名,说其过恶…。」。

  可是呢?破戒比丘和弊恶优婆塞却嘲笑的于某些网页上写:

  1.佛光山比丘破戒了吗?

  2.查无释德轻,有憨山德清。

  3.查无惑光山释云云,有佛光山释星云比丘。

  4.释诸宏,未被建立数据。有明朝云栖袾宏。

  5.查无罚鼓山释岩仔,资料有法鼓山。

 

十、读者可以亲自检验.请出佛遗教经、阿含经、大般涅盘经、佛藏经、律藏、楞严经、金刚心总持论、佛说法灭尽经…等经,或上网去阅读佛光电子大藏经,然后从比丘的衣、食、住、行、文章等方面去核对佛光山释星云比丘及比丘尼们是不是破戒。然后也可以从历史人名、籍贯、出生年月日、相关人物及书名──去核对佛光大辞典内容是不是说谎,若说谎就是比丘破不妄语戒或破不恶口戒。明朝释德清或憨山德清或云栖袾宏或密藏等比丘而也可依佛经律佛论及历史加以检验,若其所言与佛经律论相违或与历史相违,读者可以劝他。

  新约龙华佛教圣国山保安堂

  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新约龙华佛教圣国山保安堂无所得

 

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

    新约龙华佛教圣国山保安堂

回首页 回无所说首页 上一篇文章 打印本页 

佛教临济宗龙华派斋教斋门新约龙华佛教圣国山保安堂步他佛月刊